黄蓉的桃花笺

襄阳城破家亡日,重寄桃花第一枝🌸

  蓉儿武功不是绝顶,但怕是金书所提及会的种类最多的女性了(未对比,不确定),好听又好看。

打狗棒法(丐帮帮主绝学,无需多说)

九阴真经(全本)

落英神剑,弹指神通,兰花拂穴手,碧波掌法,燕双飞,玉箫剑法(家学渊源),劈空掌( 黄蓉惴惴不安,微一沉吟,说道:“靖哥哥,我试一手【劈空掌】给你瞧瞧。)

满天花雨掷金针,逍遥游的拳法,铜锤手,莲花掌,铜锤手,混天功,垂手破敌…

(洪七公所授,原文:八袋弟子中的瘦丐忽然叫道:“啊,这是【莲花掌】!”那胖丐跟着叫道:“咦,这小姑娘也会【铜锤手】!”他叫声未歇,台上黄蓉又已换了拳法,台下丐帮中的高手一一叫了出来:“啊,这是帮主的【混天功】。”“啊哈,她用铁帚腿法!这招是‘【垂手破敌】’!”)

其他:夜叉探海,移形换位,断魂刀法,夺魄鞭法,全真派掌法,南山掌法,三彻连环,回风拂柳,星河在天…(出自《射雕英雄传》第九、十章的王府盗药中)

有遗漏欢迎补充。

评论(7)

热度(143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